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干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Uganda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气候与着装

气候:乌干达全年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25摄氏度,每年的1-3月,6-9月为旱季,其他月份为雨季。中午前后气温较高,在28度上下,夜间气温较低,保持在17度左右。

 

着装:由于乌干达气候温和,全年都以夏装为主,在夜间气温较低时,最好准备单衣或外套。乌干达日照强度大,中午时间外出时,可准备长袖衬衣、遮阳帽等,以避免皮肤晒伤。

乌干达人穿着相对比较随意,但在会谈等正式场合要求穿西装,特别隆重的场合如正式舞会等要求穿礼服,因此,到乌干达进行工作访问,肯定需要带西装等正式服装。参加外事活动时建议男士穿西装,内穿正装衬衫,打领带,穿深色皮鞋;女士穿职业套装(或套裙)。参观教堂等场所时,注意着装整齐。在外出旅游观光时,可以穿休闲服装(如有外国人陪同,最好事先与外方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