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干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Uganda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购物

   一、购物场所 

首都有4家大型综合超市, SHOPRITE、GOLDEN CITY等,日常用品基本都可在超市买到,因其商品主要从国外进口,价格比国内同类商品价格偏贵。

在首都NAKASERO地区有一家较大的中国超市,可以买到国内的调味品、食品、日常用品等。

另外在首都不同地区都有农贸市场,可以买到当地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价格较超市便宜不少。

  二、选购物品 

  购物是旅行的一大乐趣,无论是具有当地风情的纪念品还是实用的物品均可留下对一个国家的美好回忆。到乌干达旅行,建议可以考虑购以下特色商品: 

  1、工艺品、装饰品:乌木制品、皮拖鞋、小饰物、手工艺品等。 

  2、食品:咖啡(乌干达咖啡品质非常好,值得品尝)、可可等。

   注:在选择购买工艺品时,请注意不要购买受法律及卫生检验检疫保护和限制的动物制品,如牛角等,以避免在进出海关时受限,造成不必要麻烦。